旧网站入口

关于征集《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专题摄影及视频作品的通知


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人,为学校建设挥洒了辛勤汗水,倾注了青春热血。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文学艺术服务社会的作用,根据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要求,湖南大学老年大学决定开展《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专题摄影及视频作品征集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

二、征集对象

湖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28

四、作品内容

主要征集老同志拍摄的我校校园照片或视频,以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活动场景、校园故事、典型人物等为题材,展现学校老同志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情怀和新时代高校风貌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照片或视频。

五、作品要求

1、原创性作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翻拍或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作品。

2、照片像素不低于3M,每段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图片和视频需简要文字介绍,并注明作者的姓名、年龄。

六、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发到邮箱511917860@qq.com ,注明“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联系人:刘红霞,联系电话:13647493193

对于有代表性、特别突出的专题摄影及视频作品,将择优在离退休处主办刊物《爱晚亭》发表,并择优向教育部老干部教育之家推荐。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