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重阳佳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更好地引导老同志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身力量。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由各二级单位组织开展重阳节相关活动,机关党委所辖单位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敬老、爱老、助老

二、活动时间

20201012-20201110

三、活动形式

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拟定活动实施方案,自主安排。可开展登山、校园或公园徒步、老年益智游艺、市内参观学习、集体座谈、走访慰问活动等。机关党委所辖单位离退休人员活动由离退休处制定活动方案,方案另行公布。

四、活动经费

离退休处依据各单位离退休人数(以202010月份数据为准),按100/人标准,将活动费拨付给各相关二级单位(项目号:521079)。机关党委所辖单位离退休人员活动费由离退休处统一报销。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活动方案须报单位领导审批。

2、认真组织、精心实施。

3、安全第一,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

4、各单位需结合重阳节活动认真做好老同志的信息摸排工作,尤其是对长居异地(长沙市外)、高龄空巢、独居、重病、特困等特殊人员群体的信息摸排,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

 

 

离退休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