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2019年度湖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保障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根据离退休处、校医院今年的工作计划,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检查将于5-6进行,为圆满完成此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南校区:离休干部430日,退休教职工56日-66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7:30-11:40

财院校区:离休干部6月10日,退休教职工6月11-18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7:30-11:40

(体检日期可根据参检人数适当延长)

、地  点

原则上安排在南校区医院检查,财院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可以自愿选择在财院校区医院检查,但因医疗设备限制,体检项目不及南校区多。

三、体检项

以往体检项目(一般体格检查项目<血压/体重指数>、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肾>、胸部正位片、血脂四项、空腹血糖、肾功能三项、AFP、肝功能<仅做ALT >、口腔检查、肛查、骨密度检查)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如下体检项目:

1.男职工:检验类(肝功能全套、肿瘤筛查<PSA、CRE>、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隐血),超声类(甲状腺、前列腺),以及动脉硬化、人体成分、内科、外科、五官科等项目。

2.女职工:检验类(肝功能全套、肿瘤筛查< CRE>、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隐血、白带常规、TCT,超声类(甲状腺、乳腺、子宫附件),以及动脉硬化、人体成分、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等项目。

四、注意事

1.体检预约:南校区未预约体检时间的退休教职工,请携带校园卡到南校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预约(电话88822339);财院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如选择到南校区医院体检,请于56-17日到离退休处财院校区办公室预约登记(电话88684901),体检期间将统一派车,如需乘车请于当日早上700到班车停靠点乘车前往南校区;自愿在财院校区医院体检的请与财院校区医院保健科联系(电话88684734)。

2.请按预约好的时间按时参加体检,如因特殊情况需更改体检时间的,请与校医院联系(联系电话:南校区88822339,财院校区:88684734)。

3.体检前请先到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疗楼一楼)领取体检指引单。空腹(但可以正常服用降压、降血糖等药物),适当憋尿,可能的情况下留好当日大便带来医院(用棉签取少量);建议穿宽松、舒适、不带扣子的衣服参加体检,最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4.请仔细阅读医院的体检导检单,先做空腹项目再吃早餐。

5.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健康管理中心。

6.体检结果请到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领取(财院校区的到离退休处财院校区办公室领取)。

7.为确保安全,年龄较大或身体状况较差的同志请亲属全程陪同体检。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

                            湖南大学医院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