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领袖故里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将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领袖故里行主题教育活动,为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南校区退休教职工416-19日,财院校区退休教职工419日,离休干部另行单独组织。

地点:宁乡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

届时请按活动券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统一乘车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49-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南校区的教职工在南校区活动中心、二办公楼220的一体机上均可报名,财院校区的教职工在财院校区的一体机上报名。

三、注意事项:

1.为便于统计人数和购买保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必须到一体机上报名。

2.南校区的退休教职工可以选择16-19日中的任一天参加活动,请持校园卡到南校区的一体机上报名并打印活动券。活动券一旦打印,原则上不能更改活动日期。

财院校区的退休教职工安排在19日,请持校园卡到财院校区一体机上报名并打印活动券。财院校区的退休教职工如欲在16-18日参加活动,需持校园卡到南校区的一体机上报名。

3.若没有校园卡或校园卡遗失,请先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办理(南校区:二办公楼111,电话:88821372;财院校区:行政楼206,电话:88684968,并找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激活卡后再报名,激活卡地点:南校区退休办(二办220)、财院校区办公室。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