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部门改革发展情况通报会


411日,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部门改革发展情况通报会。部长、部委书记刘玉堂向老同志通报部门改革发展情况并讲话,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会议。副部长陆俊萍、李世勇、刘洋、龚笑鸿,退休老同志代表,20233月至20243月荣休同志参加会议。

5DD14

仪式上,陆俊萍宣读了20233月至20243月荣休员工名单。刘玉堂为荣休同志颁发荣休证书,并代表后勤保障部向为学校后勤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感谢与祝福。他表示,后勤保障部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同志们幸福养老生活保驾护航。

刘玉堂回顾了后勤保障部发展历程、通报了部门改革发展情况,后勤改革事业发展离不开新老同志的共同努力。新征程新起点,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后勤保障部供稿)

5FC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