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感恩奉献 共庆荣休—离退休处举行徐启、刘慧荣休仪式


47日下午,离退休处为徐启老师和刘慧老师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感恩奉献,共庆荣休”的荣休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处处长李勇军主持,离退休处全体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温馨而庄重的时刻。

432B3

仪式伊始,李勇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两位老师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深情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徐启老师和刘慧老师在湖南大学辛勤耕耘的岁月,对他们为离退休工作和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勇军表示,两位老师不仅是离退休处的骄傲,更是离退休处在职职工学习的榜样。

离退休处书记夏云超在发言中深情地指出,徐启老师和刘慧老师的荣休不仅象征着他们个人职业生涯的圆满结束,更是为全处职工树立了一面旗帜。他号召大家要以两位老师为榜样,不断汲取他们教育、管理和为人处事的先进理念,将这些宝贵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扬两位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离退休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EC694

随后,李勇军和夏云超为两位荣休老师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证书上镌刻着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就。这一刻,掌声雷动,全场起立,向两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何秀梅老师和彭黎明老师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彭黎明和龚翔代表全体职工向两位荣休老师赠送了学校教职工荣休礼品,表达全体职工的敬意和祝福。

5E132

随后,徐启老师和刘慧老师发表荣休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深深感激,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离退休职工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145425

与会同事们纷纷分享与徐启老师和刘慧老师共事时的美好回忆,他们深情讲述了与两位老师共同度过的那些难忘时光,言语中充满了对两位老师无私奉献和崇高精神的敬佩以及依依不舍之情。同事们表示,要继续发扬两位老师的奉献精神,将他们的先进理念、工作热情和工作经验传承下去。

荣休仪式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合影留恋,共同定格了这难忘的一瞬。这一刻,成为了永恒的记忆。

483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