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岁月流芳,巾帼荣光——离退休处(党委)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8日,离退休处(党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离退休女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处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

B367

        座谈会伊始,离退休处处长李勇军和处党委书记夏云超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勇军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向所有离退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女教职工们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她们在教育事业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夏云超指出,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为她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离退休环境。
       
紧接着,座谈交流环节拉开了序幕。老同志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对离退休处工作的建议和期望。她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这一刻,大家的笑容都定格在镜头里,成为了这个特别日子里最美好的回忆。

F326

       未来,离退休处(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将积极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这个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里,我们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愿你们的生活如春花般绚烂多彩,愿你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