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图书馆2023年度馆员荣休仪式暨退休馆员代表座谈会举行


为弘扬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风尚,进一步增强馆员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38日,图书馆在特藏分馆“四史”空间举行2023年度馆员荣休仪式暨退休馆员代表座谈会。2023年度退休的馆员、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退休馆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雯主持。

龚理专书记对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2024年度工作设想等进行了通报。退休馆员们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图书馆取得的成就引以为傲,并对图书馆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祝福图书馆越来越好。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以后仍会心系图书馆,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7A166

彭秋平副馆长、康旭东副馆长为退休馆员们颁发荣休纪念牌并送上鲜花。龚理专代表图书馆党委、行政向退休馆员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在职馆员们学习老同志们的宝贵经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不断接续奋斗,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