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处慰问援疆教师


近日,我处对援疆教师郭渐强和胡跃荣进行慰问。两位教师于20229月前往新疆政法学院进行对口支援,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处书记夏云超、处长李勇军代表学校向两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李勇军表示,两位教师在远离家乡的艰苦环境下,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为支援边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他们的精神是湖大人的骄傲,也是所有教育工作者的楷模。

60E3A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处的同志还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学校和社会资源,尽力为援教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离退休处还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敬意和关心,祝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湖南大学对援教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也彰显了学校关注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决心和责任。在未来,湖南大学将持续落实好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经费保障和政策保障,为银龄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进一步推动我校银龄教师援教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