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参演省老干部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周开幕式


为加强校园文化艺术交流,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省老干部大学于65日上午9:00在金秋大礼堂举办第二届奋进新征程·金秋展风采校园文化艺术周开幕式,省老干部大学99云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干部大学荣誉校长游碧竹,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智群等相关领导及分校负责人、教师学员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观看此次演出,另有1万余人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观看。

873D6

77F1E

本次活动是省老干部大学为学员搭建平台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老年大学受省老干部大学邀请,特选派了财院校区舞蹈一班参加开幕式演出。

为了在开幕式上八个节目中充分展现我校老年大学的教师与学员们的专业水平,财院校区舞蹈一班围绕活动的要求挑选了一支用团扇做道具的古典舞《苏州好风光》参演。在接到任务的大半个月时间里,汪云芳班长带领大家,按照任务和责任的具体分工,积极进行排练,当《苏州好风光》优美的旋律在舞台上响起的时候,我校老年大学学员优雅的肢体语言得到了领导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也展现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