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岁末寒冬送温暖——数学学院2022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师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2022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师的深切关怀,学院党委书记蒋月评、院长黄勇和副院长易学军分别带队看望学院的离退休老师,与学院这些曾经的踊跃建设者,现在的坚定支持者一起聊家常生活,聊学院发展。蒋月评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师就是学院的“根”和“魂”,正是因为他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吃水不忘挖井人”,学院今后也会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关心离退休老师的生活,力所能及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离退休老师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一定保重好身体,未来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积极支持学院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师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既弘扬了孝亲敬老的美德,也饱含着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深深敬意。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