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与老同志慰问活动


喜气洋洋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春来。121日,设计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佳话、展望未来。学院党委书记赵亚辉、院长季铁、党委副书记肖洋、离退休老同志出席活动。

茶话会上,党委书记赵亚辉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学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扎实落实离退休工作,载满深厚情怀地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老同志,并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虎运高照、虎虎生风。

61965

院长季铁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就学院年度突出业绩与工作规划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汇报,并为老同志送上《师傅们的画》画集。他表示设计艺术学院能够不断进步、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在一批批勤恳奋进、笃行不怠的教职工们的努力基础上实现的,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血、智慧及汗水,《师傅们的画》这本画集也将激励后辈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茶话会后,院领导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教学成果展,老同志们在展厅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蓬勃发展与师生风貌,感叹学院发展速度之快、学生专业素养之深,表示期待新一年学院能够实现更多学科发展的突破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提质。

508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