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教师荣休,师情长留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教师荣休仪式


“向荣休教师致敬!”121日上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老教师座谈会。院长杨智、党委书记刘喜东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刘朝主持活动。

杨智分别向陈收、陈小沙、谭立安、王小丰、张红等5位荣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代表学院向今年光荣退休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较大贡献。他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学院近两年师资队伍调整较大,多名青年教师加入,但还需要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扶上马送一程,继续为湖大商学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并号召青年教师要学习离退休老师的奉献精神,以院为家,为建成富有历史文化传承、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商学院而不懈努力。

52EAD

刘喜东在总结中,再次感谢荣休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祝贺他们光荣退休。他强调,荣休教师身上最值得青年教师学习的是拼搏精神,希望大家多在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上向老同志们取经。他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后将继续认真做好老同志们的各项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老师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陈收等5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表荣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来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工作岗位的留恋之情,同时表达了继续通过教学督导团等平台发光发热的决心。他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师的关爱,祝福学院明天会更好。

51965

在职教师代表分别向荣休教师们敬献鲜花,纷纷发言,感谢五位老师在工作生活中对自己的指导和照顾,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新老教师座谈交流,共话学院发展建设。荣休老师们对学院的文化传承、历史变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如数家珍,高度赞赏近年来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同在职教师一道继续努力,携手推进百年商学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