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花经雨后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苍——学校举办退休老同志70周岁集体生日


       金秋时节,桂菊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第十一个敬老月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年满70周岁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活动。

175E2

       1113,参加活动的44位退休老同志在吴清风书记和处室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极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特色、由大汉集团倾力打造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党建宣传窗口---大汉红馆。大汉集团党群办副主任陶迎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红色文化内容及党建工作特色等,大家真切感受到大汉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打造企业红色文化的厚实基础和坚定信念。

10E44

BFAF

       随后,兴致颇高的老同志们还来到集中医特色诊疗服务、传统中医药文化、旅居康养、道地药材制作为一体的大汉健康城,深入了解人体健康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心理辅导等内容知识板块,掌握了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F5E3

       中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集体生日。刘玉堂处长献上了热情洋溢的生日致辞,报告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现状,他强调,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在服务双一流发展建设、提高全校3200余位老同志满意度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越来越硬朗,心情越来越舒畅!

160B4

      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组织的集体生日活动,在组织的关怀下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也非常感谢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爱护,这次集体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与会老同志产们还相互分享了快乐健康的退休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自己湖大人的担当与责任,做有信仰、有追求、有操守、有健康的“四有”时代老人,继续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综合性世界一流大学,为党的事业持续增添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