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机关部处单位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顺利举行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23日,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处举办了机关部处单位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4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来到了现场,茶话会由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主持。

13E4D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吴书记对老同志们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吴书记深情的说到,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让敬老、尊老之风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为老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153C8

      处长刘玉堂在会上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是人口基数大、老龄化程度高、居住十分分散,独居空巢占比高,因此他特别感谢老同志们在抗疫期间作出的贡献;通报了离退休处目前推进的重点工作,一是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二是有序推进电梯加装工作;三是推动二级管理模式;四是办好老年大学线上课堂;五是加强重点人群的特殊慰问工作;六是探索新型居家养老模式,建立联合社区、学校与医疗机构的养老体系等相关情况并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茶话会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里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借此机会和大家聚在一起,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将大家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