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举行


     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俞汝勤,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1A721

                                               邓卫书记讲话

    邓卫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邓卫指出,2020年是我校“考评之年”“规划之年”“善治之年”,学校将迎来“双一流”建设“国家大考”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将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建设发展甚重。希望并拜请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在校史研究编撰、和谐校园建设、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26D3E

                                              段献忠校长讲话

    段献忠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条件保障与民生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

    段献忠表示,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都非常关爱,共同推进了学校事业发展。2019年学校健全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机制,为大家落实了一批民生实事。今后,学校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大家多办实事、好事。

1B457

                                               陈伟副书记主持会议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职能部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3477F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