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2019年度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举行


1227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离退休处两委委员和50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曾翠萍主持。

234AD

今年与去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方式略有不同。所有党支部均需提交纸质总结材料,现场述职仅限申请优秀的支部。会上,21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慰问、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等方面做了汇报,有的还总结了不足与明年努力的方向。曾翠萍副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希望与建议,并对近期开展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1E205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结合学校本年度党建工作检查反馈结果以及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风险防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支部书记的培养培训,提升支部书记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实现管理服务制度化;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关注舆情,正确引导,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694E

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对老同志关心的校内旧宅加装电梯工作、老同志待遇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向支部书记们进行了解答。

1ECFB

20A44

21B38

举行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是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开展的“规定动作”,更是各支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重要信息共享平台,有利于推进各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经现场投票、党委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20个支部获评2019年度优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