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九九重阳漫步登山健身活动举行


一年一度又重阳! 1010日,离退休处分别在财院校区和南校区开展九九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漫步登山健身活动,共有近3000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处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了活动纪念品。

36E37

上午八点不到,财院校区的老同志们就精神抖擞的来到大操场漫步健身,他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3198F

下午在南校区活动中心和爱晚亭举行的登山活动更是人头攒动。老同志们大多相约而至、结伴同行。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喜悦的心情,与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相互问候、共话家常。

44313

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们、“银龄志工”志愿者们每次都是活动的中坚力量。他们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或发放活动券,或为老同志答疑解惑,或帮助发放慰问品,或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自己虽已两鬓银发,但心里装着的却是他人,他们无愧于“岳麓山下最可爱的人”这一称号。

58AF3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进了感情和凝聚力,还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与归属感。同时充分展现了老湖大人积极向上、发奋有为的精神风貌。

38FCD

重阳节漫步登山活动是离退休处一项延续了10多年的大型传统活动。近年来,随着离退休人员逐年增多、特别是高龄老同志越来越多,组织大型的户外活动安全风险也越来越大。但离退休处克服种种困难,持续开展这一传统大型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开展,为广大已离开工作岗位、居住在不同地方的、久未谋面的老同志们搭建一个见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代表学校送去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增强老同志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

3BA17

3E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