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国庆前夕集中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近期,为更好地落实中组部、教育部人事司、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离退休处对全校70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对居住在校区、长沙市内、敬老院、医院的老同志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对于居住在外地的老同志,通过电话进行慰问,向老同志们转达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深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送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特别慰问金。

26A7D

走访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深情回顾老同志过去在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以及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的重要贡献,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新中国成立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介绍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88AA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值此普天同庆的盛世之时,看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到学校发展建设的日新月异,他们感觉非常的幸福和自豪。他们感谢祖国给予他们荣誉,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的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引领离退休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正能量作用。

23A4A

2795F

1841A

1A9E5

1D4D1

1CAE7

186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