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认真学习宣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22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我处刘玉堂处长参加了会议,并作为十六片组的组长参加了专题讨论会。会后,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和学习。

 

 

首先,作为十六片组长单位,于226日组织本片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会议精神的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讲话重点突出,要求明确,任务明晰,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确定了老干部工作的基调,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一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其次,我处先后召开了处领导班子会议、处工作人员会议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学习和宣传,并根据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认真谋划我校的离退休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引领;继续发挥“五老”作用,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坚持文化养老,提高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为老同志提供温馨、精准、精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