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建言”座谈会


2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离退休处在财院校区社区会议室召开“畅谈建言”座谈会,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离退休处新任处长刘玉堂、财院校区离退休科科长邓金清出席会议,财院校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主持。

会上,刘玉堂处长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介绍了学校和离退休处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他强调,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需要全校上下付出辛勤努力。各位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实现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与会老同志听取情况通报后,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倍感欣慰振奋。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着重在生活待遇、旧住宅安装电梯、改善校医院医疗水平和医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勤政务实,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和改革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