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开始,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各单位通过组织情况通报会、举行新春团拜等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院院士、省部级以上劳模、老校领导、困难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邓卫、段献忠等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淡,诚挚送上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悉心询问工作情况、科研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征求意见和建议。

大家对邓卫、段献忠等校领导逐户登门走访,以及各单位通过举办情况通报会、举行新春团拜等多种形式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一致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赞许,并真诚期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体师生员工一道,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A5D07

AD2C8

CEE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