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后勤服务总公司退休党支部组织多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61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去杨开慧同志的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烈士纪念馆、杨开慧烈士陵园和杨开慧烈士故居,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参观后,支部书记召集同志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讨论会,并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5D694

2018102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赴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会师旧址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后勤服务总公司退休党支部于2018119日,组织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雷锋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