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老年大学参加高工委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8年3月23日,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曾翠萍,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龚明金及工作人员刘红霞参加了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的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高工委委员单位除贵州师大老年大学外,其他委员单位均参会。

上海师大副校长蒋明军代表学校致辞。蒋校长就老年教育的重要性做了高屋建瓴的阐述,对高工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上海师大对该校老年大学在组织、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保障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对新一届高工委领导班子的组成单位进行了充分的酝酿、热烈的讨论。一致同意适当扩大委员单位和副主任单位规模。同时会议对高工委二届一次正式会议议程、突出贡献奖的设立以及精品课程评选办法的修改等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议还分两个专家组对申报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的9所高校老年大学进行了评审。

此次会议交流学习,开阔了我校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的视野,有利于我校老年大学在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办学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为我国的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