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新退休人员欢迎会举行


3月30日,离退休处在锦绣生态农庄召开2017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2017年下半年退休的教职工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纪实片《爱晚亭边爱晚晴》以及“银龄志工的湖大梦”两个专题片。随后,离退休处副处长彭黎明致欢迎词,他代表离退休处向新退休的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学校不会忘记,学校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会进一步落实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让大家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将义不容辞地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曾翠萍从离退休处基本情况、学校离退休工作概况、新退休人员须知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对退休人员最为关心的待遇、医保、大病互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银龄志愿者协会会长言利华向新退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银龄志工创建发展的历史,协会志愿服务的宗旨、内容、方式,个人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体会等,她号召新退休的老师们积极加入到学校老有所为的队伍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离退休处唐怡文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全体新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及时完成角色的转变,积极参加离退休处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鼓励年轻的老同志们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祝福大家退休后生活多彩、幸福安康,身心愉快。

101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