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处赴羊城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近期,根据处室整体工作安排,我处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广州探望、慰问长期在粤居住离退休老同志。

在广州支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离退休同志密切交谈,细致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收集他们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反馈。认真介绍当前学校离退工作政策,解答他们有关生活待遇、异地就医等方面的问题。

在做好慰问、交流的同时,工作人员播放了系列宣传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一些举措与成绩,真诚希望他们积极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送上《爱晚亭杂志》、医保宣传手册等,并诚挚邀请他们在合适的情况下多返校交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身处异地,但时时刻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他们为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由衷欣慰。老同志们真诚地感谢学校的关怀。

在羊城定居的我校退休老教授温松明特赋《沙塞子·感谢湖大》一首:

满目春花南越,风送暖,喜相迎。难忘麓山湘水,吐真情。

迈向一流学府,齐努力,破坚冰。千载弦歌新韵,看精英。


1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