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处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处处长纪红波、副处长杨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徐军、党委书记唐怡文、副书记曾翠萍等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兄弟单位同仁,银龄志工协会会长言利华和副会长鄢益之应邀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纪实片《爱晚亭边爱晚晴》。曾翠萍副书记就我校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两项建设、人文关怀、活动开展、志愿服务、老有所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二级管理模式、党组织建设与党员思想建设、离退休人员管理信息化建设、老年大学发展建设、志愿服务运行机制以及文化养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调研客人们在观看了银龄志工专题片《银龄志工的湖大梦》后,对我校银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并就银龄志工的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盛赞他们是岳麓山下最美的人。

调研团一行还在银龄志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岳麓书院和老年大学活动中心。

149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