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爱我的祖国——爱晚健身协会参加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舞展示


610日上午七点多钟,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惊醒了不少沉睡的长沙市民,淋湿了多少上班路上的人们,也淋湿了爱晚健身协会二十多位前往省体育局参加广场舞展示的会员们。

4240E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省直机关各个单位老年人健身运动,湖南省直老年人体育协会、湖南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老年人广场舞展示大会”,有16个单位组团参加,21个节目参加展示。湖南大学爱晚健身协会的长扇舞“我的祖国”、腰鼓舞“爱我中华”参加了表演,并受到好评。

4AFD1

428日,接到举办方组织者的电话,邀请爱晚健身协会参加这次广场舞展示。接到通知后,我们协会就召开相关人员会议,确定表演节目,明确节目负责人与教练,安排参加节目人员;五一节后开始排练,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排练出了二个节目,同时还筹集资金购买道具与服装。

41C8F

610日上午830要求全体参加人员到场,我们协会的成员700就从湖大出发,刚一下车,就碰上了倾盆大雨,把所有人员都淋得一个个像落汤鸡,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幸亏表演的服装和道具用朔料袋包着放在行李袋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协会的老同志,用不同的方式举行或参加庆祝活动。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