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秋去冬初降,关爱情更长


1128日下午,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长沙市爱盟协会在湖大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为湖大社区的残障朋友举办了一场以“积极推进助残事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湖大广场舞协会9名文艺志愿者激情登台。一曲《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诠释了她们对领袖、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对残障朋友的无限关爱。

2C187


    参加义演活动的还有湖大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湖大法学院学生志愿者,湖南师大学生“文明使者服务队志愿者。

2C892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湖大广场舞协会文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深入了解到残障朋友们的精神需求。在扶残助残道路上已坚持了6年的广场舞协会文艺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奉献,用我们的真爱传递社会带给他们的温暖,让他们相信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友爱、越来越美好。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而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将关爱的阳光充满每一位残障朋友的心灵。

2C6FF

25B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