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喜迎建国周年庆 老年书协创佳绩


1118日上午,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内热气腾腾,老年书画协会2019年年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会议当天天气突然变冷,剧降十几度,协会考虑到气候巨变可能对老年人的身体承受能力是一个大的考验,在先天下午提前发出告示,呼吁身体不适者不必参会。但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们认为这是他们年度的一次盛会,冒着严寒,顶着风雨,义无反顾地来到会场,其中还有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参加的身体不便者。

1E014

会上,协会会长华连作总结了老年书画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以及会员个人的可喜收获。高彭艳理事公布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协会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两次常规展,包括财院校区的巡回展。推荐19幅作品参加省老干部局组织的“点赞新中国.银发耀三湘”书画比赛,一人获绘画类二等奖,一人获书法类优胜奖。组织33幅作品参加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比赛,12人获得优胜奖。同时,还进行了两次的应急布展。

1C59D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湖大主场的笔会中,我校派出九人参加,他们中有80多岁的老教授,也有退休没几年的“小青年”,笔会尽显湖大老年书画爱好者的风采,得到现场观摩者的赞许。

1088C

C9C5

127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