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联谊会


“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联谊会

郑 影

2017年6月4日,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老年舞蹈协会会员们相约在长沙市岳麓山下大学城附近的农家乐,联合举办了“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联谊交流活动。此次演出活动共有节目11个。湖大老年舞蹈协会通过精选,演出了 “桃花红杏花白”、“祝愿”、“印度风情”、“九儿”“为你等待”“茉莉花”等6个节目,同时,为了使联谊会演出产生更好的舞台效果,湖大舞蹈协会还特邀了我校退休老师鄢益之担任这次演出的主持。

4P5A471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交流活动中,上台演出的老年同志都以精神矍铄的舞蹈风采自信地展示了老年朋友的健康、美丽。老同志们通过交流活动,互相切磋了舞技,同时,这样的活动也是对如何增进两校舞协相互间友谊的一次有益的探索,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开了方便之门。

4P5A4724_副本_副本.jpg

4P5A3018_副本_副本.jpg

4P5A4549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