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交流舞艺 传递友情


交流舞艺 传递友情

钱湘萍

6月16日傍晚 ,微风轻拂,霞光灿烂。我校南校区广场舞协会应财院校区广场舞队的邀请,以"交流舞艺、传递友情"为宗旨开展一次义务送教活动。

IMG_7594.JPG

伴随着优美旋律,财院校区广场舞爱好者在他们领舞团队的带领下翩翩起舞,尽情展示了对广场舞的浓厚兴趣、爱好及执着。

在她们的感染下,南校区送教领舞老师把《次仁拉索》进行了完整演示。短短一个小时,送教老师耐心讲解与示范,将这支优美藏舞中蕴含的藏民拥护党的领导、向往民族大团结、渴望祖国强盛的民族情怀,充分地演绎和展现了出来,得到了舞友们的高度赞扬:"舞蹈震撼了舞者的心灵,舞者感受了舞蹈的魅力。"

舞蹈送教在友好、快乐的气氛中进行,在依依不舍中结束。这次送教活动,不仅得到财院校区舞友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众多围观者的肯定:"这才是真正的广场舞,值得学习,值得欣赏"。

IMG_7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