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财院校区行政离退休综合支部举行党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321日上午,财院校区行政离退休综合支部的离退休老党员,在财院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数十名八、九十岁的老同志,拄着拐杖,坐着轮椅,也都按时到达会场。会议由陈茂雍书记主持,支委们发放《党员登记表》和《民主评议表》。

    陈茂雍书记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处党委关于民主评议的文件精神,通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随后,吴建芳副书记就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建立100周年的大喜之年,我们的支部工作和活动,都应围绕这个核心,积极开展。2021年上半年,支部根据本支部平均年龄偏大的特点,计划开展的活动,以就近、室内为主。活动包括,聘请校内专家,主讲党史或中央“两会”精神;举办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等生动、活泼的活动,让党员们在娱乐中学习党史的有关知识……

    党员们认真填写《2020年度登记表》和《党员评议表》,由两位同志对评议情况进行统计。结果显示,五十名党员全部获得“合格”以上评价,其中王惠明、李时中、杨长庚、陈茂雍、吴建芳、陶强国、蔡伏元、田俊文、万淑珍、温与庄等十位同志获得“优秀”评价。

    在2021年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团结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离退休处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拥护中央决策,服务好党员群众,为建党100周年华诞,为党的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