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校医院南校区、财院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使我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25日,校医院南校区、财院校区两个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组织生活。

4197D

上午,大家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受益非浅,再次深深感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大家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也更加热爱我们的党。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纪念馆,感受雷锋同志平反而伟大的一生,坚定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断地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

66C1E

下午支部组织学习了离退休处党委工作要点,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对今年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暑。分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对一年一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按比例评出优秀党员,其它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