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24号下午,离退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处党委书记吴清风传达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和通知精神,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部署,详细解读了我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F269

吴书记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我校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确立了“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分类指导”、“统筹推进”的学习原则,按照“学百年党史、悟红色校史、育时代新人、建一流大学”四个板块协同推进,坚持学讲结合、学研一体、学用贯通。我处在学校的统筹规划下,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学习计划,对每个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及分工。

她强调,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在全处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每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自学,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处的特色和优势,要注意防止形式主义,做到切合实际、生动有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处长刘玉堂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处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吸取工作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为湖南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