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离退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330日,我处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CB1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橘子洲青年毛主席雕像前,面对着鲜红党旗,处长刘玉堂、处党委书记吴清风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

D94D

      刘玉堂同志强调,全处党员应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谨、高效的开展处里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F53

      活动出发前,为提高业务能力,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二办公楼114会议室开展了业务学习,由龚志勇老师带领全处职工学习、解读退休职工基本养老金计发调整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