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学工保卫退休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纪实


324日学工保卫退休党支部根据学校离退休处下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召开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学习离退休处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处党字【20212号文件会议。

3D98B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爱才主持并传达离退休处关于(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委员李德明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离退休处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处党字【20212号文件。李菊华书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每个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将开展学党史等系列活动并征求党员的建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赞同,支持支部工作,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4051B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环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共评出优秀党员李透忠等13人。会后党员们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