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图书馆(南)离退休党支部奖励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的党员积极分子


   321日,图书馆南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对在学习强国平台一直保持积分在前列的党员同志给予表扬和奖励。

68012

   中宣部为了加强党员的学习,开设了学习强国平台,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一直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支部书记也常常把在学习强国平台总积分排列在前的在支部群公布,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员同志说我每天都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看新闻了解祖国的发展,了解祖国的大事,现在已形成了习惯,好比每天要吃饭一样。特别是排名第一的陈国清同志,爱人患病,她要照顾他,她在照顾好爱人的同时,坚持每天学习,她的总积分达36127分,一直在离退休组中排列第一。第二的是陈卫,她的总积分达36007分。还有徐湘秀总积分达34152分,张荣珍总积分达34040分,褚小琴总积分达33844分,这五位一直排名在学校离退休组前十名,她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还要许多党员同志在今年的年度积分中也列入学校离退休组前列,如老书记彭华在年度积分达2151分,崔建华年度积分达1496分,贾群英年度积分达3724分,杨幼森年度积分达3416分,齐放辉年度积分达1485分,蔡坤圜年度积分达1480分。

    陈国清,陈卫,徐湘秀,张荣珍,褚小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一直排名在离退休组前列,支部给予他们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