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党性观念在民主评议中得到升华


2019126日,中学退休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进行了“守初心 记使命 找差距”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彭学陆传达了湖大党组字34号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副书记丁文虎代表支部向党员们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在对支部工作的评议中,党员们对支委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对支委会领导下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措施得力,指导到位,落在实处。组织党员开展活动有声有色,内容丰富。一致认为中学退休支部是一个团结、上进、温馨的集体,是中学全体退休教职工的贴心人,生活在这个集体是退休教职工的幸运。建议在明年的工作中做好发展有意向的退休教师入党,并吸收他们参加支部活动。加强与在职党员的联谊,记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讲好中学的发展史,为中学发展贡献余热。

27755

党员们对照党章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评议表》。在评议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民主评议,给我们以后做一个更加合格的党员指明了方向,树立了学习榜样。今后我们要更进一步加强学习,做一个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人。会上还根据党员们参加支部活动、服务退休教职工、完成支部布置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评选出十二位优秀等级的党员。党员代表李协英、李取煌、范并恕作了“对照党章找差距”典型发言。

26995

为了将这次民主评议落在实处,不走过场,会议前支部在党员微信群开展了“对照党章找差距”自我评议工作。收到党员以语音、电子稿、纸质稿、稿件照片等形式的自我总结23份,有的不会操作手机和中风无法操作手机的还委托自己的另一半代劳。

支部将“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发到党员群征求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通过前期准备工作,我们这次民主评议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