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资产经营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11日至13日,资产经营公司离退休党支部123支部的书记和部份党员,与资产经营公司在职党支部共同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到隆回县白水洞村访贫问苦和芷江县湖南抗日纪念馆参观。白水洞村是我校对口扶持的贫困村,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下,每一个党支部都在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各个扶贫团队主要着力于三个方面扶持,一是教育,二是科技,三是文创。校办产业在教育扶贫中为该村规划设计了小学教学楼,综合楼,文创扶贫中为他们设计了有特色的茶叶包装。通过全校各部门和党支部的努力,有效地改善了村民的生活条件,增加了村民的收入。我们走访慰问了两户支部联系户,他们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扶持,感谢学校和扶贫团队的无私奉献。走访慰问后,我们感觉到脱贫攻坚的任务仍很艰巨,象白水洞村这样地域偏远,交通不便,资源匮乏的乡村,还要下大力气攻坚克难,才能实现明年彻底脱贫的目标。

1F929

   12号下午,我们驱车来到了芷江,13号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纪念馆和飞虎队纪念馆。受降旧址位于芷江七里桥,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旅游景点,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CC7

  “芷江受降”宣告了日本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美梦彻底破产,写下了中国近现代史上洗雪百年国耻,扺御外敌入侵首次最光辉的一页。

    受降纪念坊以“中国的凯旋门”著称于世,“芷江受降”将永载史册。

    晚8时许,全体人员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平安到家。

2C5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