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目的是要教育、引导我党全体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履职责”,为开创新时代打好理论基础。

2D8F9

      109日,我们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与计财审计离退休党支部共同组织退休党员和非党退休人员前往任弼时、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纪念馆大量的文史图片资料,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献身的“骆驼精神”,杨开慧同志“舍小我,为大我”的崇高无产阶级革命情怀,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大家缅怀革命先烈 ,认真参观了两个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和伟人故居,接受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传统教育。

   我们全体党员在任弼时铜像广场的党旗下举行宣誓仪式。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我们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32747

   瞻仰活动结束返程车上, 支部要求我们离退休党员要积极参加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来 。虽然我们人已经退休,但在政治思想觉悟与理想信念上 ,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扣。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E7E

   在活动中我们为每个党员送上了党组织发放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