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10日中午,组织宣传离退休党支部在重阳餐叙活动后,组织26位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作为70周年的献礼之作,《我和我的祖国》用七位普通人的经历串联起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时代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七个祖国大事件的精彩瞬间。随着影片细节展开,老同志们仿佛置身其中,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辛,新中国发展路上的坎坷和辉煌,老同志们感慨不已!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我们不忘初心使命,与时代同步,与学校发展同行。

30B5B

   整整两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这群平均年龄将近75 岁的老党员始终保持饱满的情绪,接受70年的洗礼。

   随后,全体同志乘校车来到东方红广场在毛主席塑像前留下致敬70年的合影。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告一段落,学习活动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