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表彰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今年是湖南大学“银龄志工”协会成立五周年。五年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以“传承文明、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提升自我”为宗旨,深刻的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典型。

为弘扬先进,激励更多人更好的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经各小组评选及推荐,协会评审,离退休处确认,以下24人被评为湖南大学“银龄志工”协会成立五周年优秀志愿者。名单如下:

言利华    鄢益之    王世昌    肖雪芳    范并恕

方植林    吴  勇    黄  钢    谢胜曙    鲁运娥

姜玉才    刘桂云    洪范文    彭小平    赵金莲

肖金莲    高喜珍    刘厚辉    刘建利    罗艳峰

熊德纯    邓易成    刘泽平    韩振冰

希望受表彰的志愿者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

Ο一八年十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