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举办《银龄大讲堂》第二十五讲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兹定于119日上午8:30-11:00逸夫楼报告厅举办《银龄大讲堂》第25讲,特邀国防大学徐焰教授主讲新时期我国的周边安全战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请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关工委副主任委员,老年大学班以上干部、协会负责人、片长、栋长等按时参加,820到达会场。

主讲嘉宾简介:

    徐焰, 男,国防大学技术二级教授,专业技术少将,博士生导师,军事思想和军事历史学科带头人,现兼任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历史分会副秘书长,曾先后担任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二炮工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二十几所地方和军队高校的兼职教授;连续三次被评为国防大学杰出教授,荣获“全军优秀教师”称号和“全军杰出科技人才奖”。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安全和军备控制中心、日本防卫大学做过访问学者和讲学。二十多年来单独撰写出版学术著作二十多部,部分被翻译成日、英文在国外出版。此外,还撰写过几十部电视片并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播出,并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特邀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