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事宜的补充说明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高效、有序做好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的春节慰问工作,方便相关工作衔接与协调,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 慰问对象

我处已将各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名单通过学校OA系统下发,请各单位及时核对反馈。同时配发了《湖南大学2018年春节慰问费发放签收表》格式文件,以备上门慰问报销使用。

2. 经费事项

本次离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费标准按500元/人执行,我处已将各单位所需慰问经费预算报送计划财务处,款项已拨付至各单位521079项目中,请各单位根据慰问需要由财务负责人审批使用。

上门慰问费现金可先自行垫付,也可通过财务系统申请借资,借资必须严格按实际上门慰问的人数办理。

3. 工作建议

      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建议各单位先行联系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确定好拟上门走访的离退休教职工名单,打印《湖南大学2018年春节慰问费发放签收表》(离休干部、退休职工请分表填写),上门走访时请领款人签收。签收表经所在单位财务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到计财处报账大厅报销。

对于确实不便上门慰问的教职工,请将其名单通过计财处薪酬发放系统填报,由财务直接把慰问费打入其工资卡中,具体请按财务薪酬发放要求办理。

4. 天气情况提示

据省气象台发布,自本月24日起,湖南自北向南将有一次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并伴有大风和降温。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预先制定好相关预案,合理安排好整体工作进度,确保慰问工作顺利完成。

离退休处联系人:胡荣 ,电话:88821493 ,15307310889


离退休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