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党委开展异地慰问暖心活动


37-10日,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夏云超带领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广州、深圳对我校长居广东的老同志进行集体慰问。慰问以聚餐团拜的形式进行。26位长居广州的老同志参加了广州的聚餐团拜会;64位长居深圳的老同志参加了深圳的聚餐团拜会。

152E6

会上,夏云超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最近召开的“双代会“的情况、学校发展建设规划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同志们一一解答了关于福利待遇、异地就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广州临时党支部书记郭立新老师和深圳临时党支部书记庚铁男老师也分别向处领导汇报了近年来长居广州深圳老同志们的情况,以及临时党支部近年来开展的系列支部活动。处领导就临时党支部党员党费的收缴、党建经费的下拨、流动党员的管理等问题分别跟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9C8E8

994C2

17A82

活动现场,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大家久别重逢,相互嘘寒问暖。老同志们虽然身处异地,但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处领导也深深表达了对长居异地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和挂念。

处领导本来计划当面慰问居住在深圳养老院的四位高龄老党员: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潘野老师、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少泉老师、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汪杏伟老师、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方雅竹老师。但因为疫情原因养老院不对外开放,只能改成电话慰问。老同志们接到处领导的慰问电话都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DC44

对长居异地的老同志进行慰问,是我校离退休处加强人文关怀、突出精细温情服务的有效举措,也是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做好长居异地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我校先后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定期进行集体慰问; 建立了异地离退休人员微信群、QQ 群,将他们组建成了一个大家庭,并邀请子女入群,方便联络;经常与他们电话联络进行慰问与沟通,通过多种方式与途径,远程做好服务管理,将学校的关怀、组织的温暖传 递给长居外地老同志。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