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老年大学办学情况


37日上午,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省委老干部局三处处长常军、省老干部大学校长郭文一行六人来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校老年大学办学现状、离休干部管理以及离退休人员在老年教育、文化养老等方面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座谈会,离退休处负责人、老年大学负责人、银龄志工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146EE

陈伟副书记向皮巨飞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南大学老年大学是在围绕学校办好世界一流大学为前提的基础上开展的,在增强老同志思想引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以及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离退休处处长兼老年大学校长刘玉堂汇报了学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以及老年大学办学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双方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相关工作,深度融合教师资源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14F20

皮巨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和老年大学办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赞扬了银龄志工志愿者协会传承岳麓书院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希望我校继续发挥老年大学分校优势,合作开展老年教育研究。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老年大学南校区和财院校区的办学场地和硬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