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部署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021日,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我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加强离退休教职工防控工作。刘玉堂处长主持会议,全处职工参加。

会上,刘玉堂传达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就加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刘玉堂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及邓卫书记强调的“管好人”“守好门”“打足针”9字方针和段献忠校长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老同志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讨论决定,针对老同志疫情防控特点,尽快出台当前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加强对校区内居住的老同志及家属校园进出管理和校区内老同志活动场馆管理,暂停开展老年大学线下教学及老年协会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支部等群体性活动,实时掌握老同志动态轨迹及个人健康监测等信息。

会后,全处职工迅速行动,拟定《做好当前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各涉老平台微信工作群、离退休处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将精神传达给老同志,引导老同志保持良好心态,不传谣、不信谣,传播科学防控疫情知识,时刻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和政府做好防疫,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