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湖南大学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百年征程,百年辉煌。6月29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岁华诞这一重大时刻,湖南大学老年大学“献礼建党百年 歌颂伟大成就”文艺汇演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演出在老教工合唱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各文艺团队节目精彩纷呈。各校区的老同志们用情景剧、形体表演、京剧、二胡、歌曲、朗颂、舞蹈、健身操、太极等形式多样的原创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还原和刻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前仆后继与百折不挠。演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节目高潮迭起,烘托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党、歌颂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F9F2

     此次演出的大部份演员都是我校离退休老师,他们不仅是党的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开拓者、实践者。离开工作岗位后,老同志们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新时代征程上,他们铭记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赓续党员的担当情怀,不仅继续致力于学校的发展建设,而且充分利用自身的闲暇时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党和国家献上了自己的祝福,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党的奋斗百年路,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赞礼。

     盛世繁华歌不尽,姹紫嫣红又一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全体湖大离退休老同志也必将以更为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风貌,开拓更为美好的明天!

DA85

F812

F9D1

DC66

105C1

112CB

F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