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晋级全省离退休干部主题活动决赛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比赛组委会和市州相关单位分别对省直和市州选送的190支合唱参赛团队和142支讲红色故事参赛队进行在线评审网络投票。按照评审结果,湖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参赛曲目《在太行山上新编》晋级全省决赛。

2045A

     比赛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热情高涨、踊跃参与。14个市州和部分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派出了188支合唱参赛团队和137支讲红色故事参赛队,近万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海选与网络选拔、线上评选与线下颁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合唱比赛分报名及选拔赛、复活赛、全省决赛、颁奖等四个阶段,讲红色故事比赛分报名及选拔赛、全省决赛、颁奖等三个阶段。

     投票倒计时,全省决赛:2021620时至6424时。

     投票方式:http://new.hnlgonline.com/jiandang100/358/votedetail?level=3